close

喝360cc,更少了。

白血球:42萬3000

血紅素:9.7 (不需輸血)

血小板:5萬6000 (不需輸血)

昨天爸比跟哞兔來醫院,晚上突然意外的說要留下來陪媽咪跟達達弟,很驚喜,最高興的莫過於媽咪了。哞兔直說要跟媽咪一起洗澡,媽咪也不想拒絕,因為也真的很久沒有跟他們一起洗澡了。第一次在醫院洗澡,哞兔充滿了新鮮感,舒服的熱水澡讓兄妹倆洗得很開心還在浴室裡玩了一下,洗完後,哞說:真希望下個星期六還能在醫院跟媽咪一起洗澡,真是太好玩了,可是媽咪不敢允諾,因為媽咪不知道還有沒有下個星期六。平常都是在晚上8點多跟哞兔視訊,可是畢竟不在一起,他們在家裡會忙自己的事,有時候看書、有時候玩玩具,講電話都有一搭沒一搭的,很無趣。睡覺時,媽咪、小兔和達達弟睡在病床上,而爸比跟小哞睡在陪病床,勉強安排好了(平時星期六、日哞兔來看弟弟,午覺也是這樣睡),可能不是很舒適,但是很幸福,一家人又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睡覺。睡前,聽小哞講學校的事,小一新鮮人對學校很多事還是新奇有趣,因為每天都很早到學校,老師就讓他當鑰匙股長,負責開門,小哞覺得是個很重大的任務。爸比說星期四時,帶小哞到學校,準備停車帶他一起進教室,小哞很帥氣的跟爸比說:不用陪我了啦,我自己進去就好。爸比回說:可是我不放心,而且其他小朋友都有家長帶進去。經過一番交涉之後決定小哞走前面,爸比跟在後面看他行進路線。父子倆聊得起勁,這時糾察隊小兔出聲了:你們兩個講話小聲一點,這樣會吵到弟弟睡覺。在此時的時間、空間下,可以聽到這些對話,真的是小確幸也很百感交集,很希望這麼幸福的時刻能夠永遠停留。


下午4點,爸比準備帶哞兔回家,媽咪沒說話,可是心裡很捨不得他們走,雖然他們在這裡真的很吵很亂,可是他們一回家這間隔離病房就又只剩我跟達達,面對達日漸虛弱的身體,媽咪覺得情感上有些不能負荷,每天看著他的病況變化,常常看著看著眼淚就掉下來,有時真的好想逃跑,遠離這一切。我是個不夠勇敢又差勁的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