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喝490cc,吐1次,輸血小板。

類固醇發揮作用,胃口回到原來水準 (不要更差就好),昨晚睡得比較安穩,也沒有用到口服鎮靜劑,達達能好好的睡,媽咪心情也不會這麼沮喪。

自從決定安寧療護,醫院就派了一位安寧共同照護師(安寧共照師)不時來探訪,目前為止,還不知道她們的功用是什麼?但既然是醫院的安排就讓她們來吧!來的時候,會詢問達達的狀況,但我覺得大多時間好像是來關心我的,不過我沒有很需要別人的關心。共照師會跟我聊聊,今天說到了心理調適。她說曾經有一個5歲小孩,原本好好的突然中風,跟爸媽說他頭痛,就診後找不出原因,趕快到長庚掛急診,結果2天後孩子就走了,這麼突然的狀況讓父母親非常不能接受。而我們現在走到了安寧療護階段,至少能好好調適心情,把想做的、該準備的能好好進行,那一天到來也不會這麼驚慌失措。我真的不知道哪一種方式比較好,讓我很確定的是,不管哪一種,父母親都痛不欲生。

今天主治醫師在達身上裝了生理監視器,要監控他心跳、血氧、呼吸及血壓狀況,又有了加護病房的感覺,用的儀器設備越多,是不是就代表分開的那一天越來越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