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簽DNR〈不實施心肺復甦術〉,這次真的要用到了。

喝470CC,吐2次,晚上哭鬧嚴重睡眠差,呼吸稍急促,血壓變高。主治醫師開始提供氧氣,降腦壓藥、類固醇,晚上若睡不好,再給予鎮靜口服藥,以求讓達達舒適。

白血球:25萬5700

血紅素:9.6

血小板:2萬 (今日輸血小板)

今天主治醫師詢問要不要給予輕量口服化學藥抑制血球,不過一樣可能會有化藥副作用;又問狀況不佳時,要不要實施急救?要不要實施心外按摩?要不要插管?血壓降低時,要不要給藥維持生命?要不要給予維生器材維持生命徵象?通通被我拒絕了。什麼都不要,時候到了,就讓他順其自然的走吧!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讓他不要痛苦,即使末期也要讓他舒舒服服沒有苦痛。I don't want to torture him anymore. 

另外我又問主治,最後會進加護病房嗎?她說如果不要急救,不一定要進加護病房。還好,我實在一點都不想再進加護病房,不喜歡裡面沒有明天的氛圍,而且一旦進去,媽咪就不能像現在一樣時時刻刻看顧著達達,那個曾經待了三個多月的地方,許多護理師都熟識,不想面對各個同情的眼神,我不需要別人同情,也不需要別人關心,我一點都不想再進去,只想好好陪伴達到最後一刻,這是現在媽咪唯一能做的事,讓他不孤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